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第三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编辑:文/边阶平 点击:[]

12月6日,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本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马元恒主持。

此次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学习交流,马元恒强调学生干部群体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核心要义,深思学悟。对此,他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并指出在时代发展的关键节点,面向新的考场、新的答卷,我们青年一代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涵养自强不息的品格,在爱国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青春风采。

参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发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扎根中国大地。

上一条:冬季送温暖,助学子成才 下一条:我院团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