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12-04 编辑:文/王淑娴 图/曹延婷 王世龙 点击:[]

12月1日,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传递学院对新生的关爱,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副院长张方、团委书记袁媛带领全体辅导员先后走访了各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

走进宿舍,院领导们仔细询问同学们在学习、住宿、饮食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在场学生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做好人生规划,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在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和学业上的压力,不要畏惧,勇往直前,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不负青春时光,遇到问题也要及时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耐心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注意宿舍用电、外出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学院领导、老师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领导老师的嘱托,把握大学的时光和机遇,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创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我院团队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