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编辑:文/买阳彤 图/曹延婷 王梦珂 点击:[]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体育精神。11月1日,我院在西操乒乓球场举行2020级新生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男女分组竞赛,以团体赛和个人赛形式进行,其中,团体赛采取计分制,个人赛采用三局两胜淘汰制。赛场上,选手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削球、扣球,尽量发挥最好水平,高超的球技赢得场外观众的欢呼呐喊。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0401班获得团体组第一名,200401班方云柯获得女子组第一名,200402班武岳获得男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原则,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展示了我院新生的蓬勃朝气。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