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04 编辑:文/李唯佳 图/曹延婷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新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体育锻炼意识。10月31日至11月1日,我院在体育馆举办2020级新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由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组成,采用男女分组竞赛,分别进行排名。淘汰赛和半决赛采用21分制单场淘汰,决赛则采用三局两胜13分制。赛场上,选手们身姿矫健,起跳,扣杀,潇洒利落,反映迅速,动作敏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200403班梁家旭和200401班方云柯分别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桂冠。

新生羽毛球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新生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而且展现出工程学子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乒乓球赛 下一条:我院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