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编辑:文/王淑娴 图/白子健 张博然 点击:[]

10月30日晚,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河南赛区复赛在第一教学楼217教室成功举办。学院教师于国安副教授、荆会芬副教授、曹飞主任任评委,陈卫华老师出席。

赛前,老师们希望参赛选手抓住比赛契机,培养学以致用意识,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拓宽格局与视野。复赛共4支队伍参加,分陈述汇报和团队答辩两个环节。各队严格按照比赛规则,从项目环境分析、项目定位、产品定位、营销策划和经济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在答辩环节,选手们反应敏锐、逻辑缜密,回答精彩。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天翊队”获得一等奖、“匠宇队”获得二等奖、“搬砖大队”获得三等奖、“吼木队”获得优胜奖。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将代表财大参加全国总决赛。最后,于国安副教授进行了精彩点评,荆会芬副教授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本次比赛展现了新时代财大学子的风采,培养了专业学习兴趣,队员们普遍反映收获满满,表示愿意多参加类似活动,挑战自我、不负韶华。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羽毛球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