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0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编辑:文/韩森哲 图/张家祺 点击:[]

10月30日晚,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8教室举行2020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院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朱文博及部分主要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朱文博在讲话中重点阐述此次活动实践育人的目的,他指出,暑期社会实践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为基础,在疫情常态化大背景下,鼓励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并对各队的实践成效给予肯定。随后,11支队伍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视频播放、现场演讲等方式展示实践成果。各队立足社会热点,以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为主题展开介绍。实践团队深入扶贫一线、寻访疫情背后的英雄、调研红色经典……凸显了实践内容的开放和多元。

最后袁媛总结发言,她赞扬了各队小我融入大我的态度,鼓励大家当好实践成果的传递者,将学思践悟中的理想信念分享给更多的同学。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向优秀暑期实践团颁奖,并留影纪念。

本次分享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心系祖国、服务人民、脚踏实地、注重实践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好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人文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融入感。

上一条:我院房地产策划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篮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