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赵子仪 图/张家祺 王世龙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我院新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0月25日,我院在南操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每支球队根据抽签结果匹配对手,男生组采取5V5赛制,采用循环方式进行比赛,每场比赛分两小节,女生组则增加定点投篮比赛项目。裁判一声哨响,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积极奔跑、精准投篮,闪电般的抢断和默契的配合引起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况愈发如火如荼,最终200401班齐心协力摘得本次篮球赛的桂冠,200401班杨承润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

选手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尽显蓬勃朝气。不仅展现出大一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而且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和班级间的凝聚力,同时为我院的篮球队遴选出精兵强将。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感受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