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医保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编辑:文/张利杰 周苏兴 图/李菲菲 聂肖 点击:[]

11月15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20举办了2018年度医保政策宣讲会,辅导员周涵、生活权益部部长周苏兴及2016级、2017级和2018级的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宣讲会由周涵老师主讲。

会议伊始,周涵老师向大家介绍高校医保的相关政策,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医保给大学生带来的益处及其涵盖范围广、个人缴费低、政府补助高等特点。她强调高校医保是国家给大学生的优惠政策,是国家为大学生提供的健康保障,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大学生的深切关怀。随后,生活权益部部长周苏兴为大家讲解了医保的使用和报销流程,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医保规定的报销范围及几种不可报销的情况。

本次医保政策宣讲会的举办,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医保政策,增强了医保参保意识,对推动我院大学生医保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0级硕士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我院与华水学子举行联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