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编辑:文/周涵 图/张欣欣 点击:[]

4月26日晚,我院召开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会议。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旖婷、周涵主持会议,各支部学生党员、2012级预备党员和2013级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针对马瑜然、孔瑞芳等9名同学的组织发展问题和赵凯丽、张继龙、王博等2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会议讨论、表决投票后,由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决议。最后,由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支部大会壮大了支部党员队伍,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支部书记勉励大家加入党组织后能戒骄戒躁,扬长避短,同时呼吁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生活和实践中踏踏实实、知行合一、不断进步。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换届工作 下一条:院领导老师走进运动场和毕业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