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09 编辑:文/邓雅丽 周涵 图/张梦梦 张博 点击:[]

6月7日,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考前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全体辅导员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动员会上,杜书记指出,今年是首个作弊入刑政策实施年份,同学们切勿心存侥幸心理,投机取巧、因小失大,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诚信应考,创文明考风。李书记就考试期间工作事宜进行布置,并结合我院近年考试纪律情况,对违反考试行为规范的严重性进行强调,重申我校对考试违纪和作弊情况的严肃态度。最后,辅导员周涵宣读了《期末考试告学生书》,并针对考试期间规章制度、注意事项及违规违纪处理办法进行阐述。

本次动员会的举办为发挥学生干部号召力、加强我院诚信考风建设奠定了基础,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6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