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办2016年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10 编辑:文/邓雅丽 袁媛 图/张梦梦 张博 点击:[]

6月7日,我院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袁媛主持,全体辅导员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袁老师指出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以公益性、学术性为主线,以支农支教、专业调研、红色教育为具体形式,以各个班级作为实践单位组织;同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的需要,在团队成员构成上打破年级、专业的限制。袁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暑期实践,把握机遇,主动肩负社会责任。随后,新一届团委副书记马海琨详细介绍了我院井冈山之梦、长白山之梦、留守儿童三个主题系列暑期实践活动内容。

此次动员大会明确了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和具体安排,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参与实践的积极性,鼓励大家通过社会实践平台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6年国家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