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07-04 编辑:文/邓雅丽 袁媛 图/胡珍 点击:[]

7月2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新任学生会主席邹悦范以及实践团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发表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把这次暑期社会实践作为丰富人生阅历、积累人生经验的重要一步,努力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道德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活动过程中增强安全意识,谨记安全二字。

团委书记袁媛就暑期社会实践安全事宜详细说明。她强调院方为保障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安全,统一购买保险。希望同学们在外服务社会,增长见识,磨练意志的同时,凡事以安全为主。随后,新任学生会主席邹悦范就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内容进行安排。活动最后,暑期实践团学生代表高举社会实践队旗合影留恋。

据悉,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我院共组建11支团队,参与学生68名,活动内容涵盖国情社情观察、教育关爱、美丽中国实践、创新创业、见习实训、传统文化及红色文化探访、贫困家庭走访等方面。

上一条:绿色通道---寒门学子梦的起点 下一条:我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