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十一”假期安全教育进宿舍

发布时间:2016-09-30 编辑:文/周涵 图/曹绘慧 点击:[]

9月29日晚,在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之际,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周涵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同学们,在宿舍中开展“十一”安全教育。

李书记详细询问了各宿舍同学的假期计划和离校情况,并强调,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回家的同学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乘坐违法运营的车辆;假期期间,要谨防电信诈骗、网贷、传销陷阱,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不组织集体外出活动,假期过后要按时返校。在看望大一新生时,李书记说:同学们刚步入大学校园,各方面安全意识都需要加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大学生行为规范,不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她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接下来的各部门招新工作中去,获得提前锻炼自己的机会。

在走访大四学生宿舍时,李书记说:同学们面临就业、考研的压力,很是辛苦,日常生活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同时还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的榜样。

上一条:【十一安全】我院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前违规电器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