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学生作品喜获“互联网+暑期创新创业实战”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15 编辑:文/袁媛 邓雅丽 摄/宋珊蔓 赵率 李源琴 点击:[]

近日,由苏宁易购与我校联合举办的“互联网+暑期创新创业实战”活动在郑州落下帷幕,我院赵率、张王臻、宋珊蔓、王杰兵4名同学齐力完成的参赛作品《河南宛玉互联网开发与推广》喜获活动三等奖。

基于4位同学在神鹰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实地调研,参赛作品《河南宛玉互联网开发与推广》借助镇平神鹰玉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苏宁陕西特色馆等销售平台,对玉器行业相关现状进行分析,并给出多项营销方案和详细财务分析。同学们希望在“互联网+”大背景下,将南阳深厚的玉雕文化同互联网电商紧密结合,打造玉器行业一流品牌,规范玉器市场体制,赋予玉器文化新的时代内涵。经过2个月的选题、调研、谈判、评估和审核环节,该参赛作品最终获得了“互联网+暑期创新创业实战”活动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以发掘家乡特色产品为背景,旨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大学生搭建创业平台。实战中,苏宁易购为每个创业团队配备苏宁高管作为创业导师,并提供了全程指导。

上一条:强化消防安全意识 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条:遵守交通安全,共创幸福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