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发扬志愿精神 无私奉献社会

发布时间:2016-10-25 编辑:文/叶青青 王杰 摄/吕巧苹 孟令轲 李果 点击:[]

10月22日晚,我院青年志愿者宣誓大会成功举办。辅导员叶青青,院青协、学生会的主要学生代表及16级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誓会。

叶青青老师致开幕辞,她首先感谢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并表示青协是一个充满爱心、传递正能量的协会,希望同学们尽己所能传递温暖,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收获快乐。随后,学生会主席邹悦范,青协会长陈蒙蒙及15、16级志愿者代表依次发言,分别总结了对青协理念的理解,勉励志愿者们大力发扬志愿精神、无私奉献社会。会上,2015学年表现优异的志愿者和志愿者团体,被分别授予2015-2016学年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最后,与会同学全体起立,在青协代表腊豪豪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院争光,为社会献力。

本次宣誓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奉献意识,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公益性社会实践的开展。只有将奉献、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才能真正成为志愿精神的倡导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上一条:【学院动态】心系大学教育 关注贫困学生 下一条:新生活从“心”开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