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动态】心系大学教育 关注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6-12-19 编辑:文/李旖婷 王少凡 摄/魏泽林 邓雅丽 点击:[]

12月15日,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爱心捐助仪式。

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新华,郑州发展中心总经理柳勇杰、人力行政部经理孙巍、宣传干事陶春辉,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以及我院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李书记为捐赠仪式致辞,她强调,慈善是一项公共事业,同学们应当接过爱的火炬,将“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精神传递下去。接着,海天咨询党支部书记刘新华简单介绍了公司理念,她表示,公司在勇于创新、不断探索的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愿意承担起社会责任,为贫困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力量。

活动中,郑州发展中心总经理柳勇杰表示希望提供给同学们更多实习机会,让同学们得到更多的锻炼,更让有能力的同学施展自己的才华,做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的工作。这种行为不仅会从物质与精神对于贫困生给予大力支持,鼓励学生积极上进,传递爱心,而且而且还向社会传递了关爱莘莘学子的可贵精神。

最后,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向我院贫困生捐赠生活费用补助,爱心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回家路上,海天咨询与莘莘学子同在”,此次爱心活动是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爱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捐赠活动不仅为社会各界帮扶学生成长搭建起桥梁,也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有益探索。

上一条:【学院动态】我院代表队荣获“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发扬志愿精神 无私奉献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