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代表队荣获“唱我校歌,爱我家园”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1 编辑:文/周涵 邓雅丽 摄/张博 邓雅丽 曹慧绘 点击:[]

12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唱我校歌 爱我家园”合唱比赛在郑东校区举行,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精心排练,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以9.8180的佳绩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27支代表队、千余名教工参加,我院代表队演唱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歌》歌声激昂、节奏紧促,和声错落有致;《太行山上》则是铿锵有力、深情与雄壮兼具,配以钢琴伴奏,仿佛再现了那段烽火连天的岁月,重温了抗日斗争的坚定与决绝。

我院全体教师用歌声唱出了工程的团结一致和奋斗拼搏的决心,博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召开元旦假前安全会议 下一条:【学院动态】心系大学教育 关注贫困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