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展现风采,拥抱五四

发布时间:2017-04-07 编辑:文/张亚力 荆馥琳 摄/李果 点击:[]

4月5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二届五四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于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李旖婷、周涵及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比赛评委。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十二个团支部进入决赛环节。

比赛在共青团团歌中正式拉开序幕,分为风采展示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支书以PPT形式,从支部建设、团日、文体及青志活动、宣传阵地、特色工作等六个方面汇报展示工作成果。

诗歌朗诵《中国梦》将比赛推入高潮。知识竞赛环节采用抢答加分的形式,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经过激烈的比拼,150405班获得一等奖,150407、160405班获得二等奖,150412、150410、160404班获得三等奖,150409、150411班支书获得最佳风采展示奖。

此次比赛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展现了团支部工作的活力与风采,激励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传承五四文化、践行五四精神。

上一条:【青春与梦想舞台】以书会友,阅读前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