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院领导老师走进运动场和毕业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6-04-11 编辑:文/刘洋 图/张博 点击:[]

4月7日,院党委副书记刘昆峰,团委书记袁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正在备战校运动会的运动员进行慰问,并对我院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排查。

刘书记首先对运动员们刻苦训练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鼓励运动员们继续秉持坚忍不拔的精神,为在校运会上摘金夺银打下坚实基础。他同时强调运动员们要重视训练的科学性,在进行训练时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都表达了对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的深切期望。运动员们倍受鼓舞,信心百倍,表示将继续努力训练,为学院荣誉争光添彩。

慰问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走访了毕业生宿舍,对毕业生安全问题进行了排查和提示,对就业问题进行了摸底和沟通指导。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