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5-04-17 编辑:文/周涵 图/郭日宇 点击:[]

4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一行来到学生寝室,查看寝室卫生及安全情况,同时听取学生意见,向学生提出希望。

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我院2014级学生所在的雅苑1号楼男生宿舍。每到一处,杜纪锋书记都仔细查看了宿舍的卫生和安全状况,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在专业学习、课余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情况。看到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装扮温馨舒适,杜纪锋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表扬,鼓励大家继续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宿舍活动,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共同营造舒适、温馨、安全的居住环境。杜书记嘱咐随行老师要重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此次走访,我院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思想动态和诉求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也在交流中拉近了师生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4级兼职班主任与学生干部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