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一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省级认定

发布时间:2020-10-29 编辑:文/周成金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402号),由我院张扬教授负责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文科专业实习基地(依托单位为河南易居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参与单位含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被认定为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重要的教育环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遵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创新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推动构建校企双方在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的制定、共同组织实施培养的全链条实践育人体系,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引领示范作用。

上一条:我院4项课题获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发展计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我校获批成为全国第三批工程管理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