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一项课题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0-12 编辑:文/陈光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张改清教授主持的《三重资源约束下黄淮海平原种粮农户服务外包选择机理及效应研究》(编号20BJY145)获一般项目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具有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的国家级项目,往往会对社会科学的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每项资助金额为20万元。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积极组织专家进行政策解读、申报辅导,评审推荐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项目申报质量。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各类科研项目的培育和管理工作,争取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我院3项课题获2020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