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喜获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8-12-06 编辑:文/翟鹏涛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8]991号),我院副院长张扬教授主持的《基于BIM-VR技术的工程造价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获准立项。

河南省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厅为大力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实现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实验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高等教育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而开展建设的示范性实验教学项目,本次全省共遴选出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高校100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2018年度立项建设项目,其中我校共获准立项项目4个。

我院本次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将积极按照省厅要求,坚持在“能实不虚”的基础上加大建设力度,与学院“BIM技术与智慧建造河南省工程实验室”的建设有机结合,通过项目的精心筹备、组织申报和建设推进过程,加快建设一支师德高尚、热爱教学、知识丰富、能力过硬、结构合理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产学研一体化发展进程,探索实验教学与科研创新相结合的新思路,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一项课题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我院教师喜获2018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竞争类项目立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