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与新浪微博河南房产频道签署校企合作联盟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26 编辑:文/周涵 唐明月 图/唐明月 点击:[]

5月25日,在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上线暨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代表我院与新浪河南房产事业部总监高恒起签署校企合作联盟协议。

校企合作联盟协议达成后,双方将在学生培养、人力资源培训、房地产行业大数据研究、师资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学院邀请房产频道中高层管理人员担任班级校外导师,进入班级为学生授业解惑,并为我院在校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同时,双方将定期进行信息交流,推进校企间协作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

在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上线暨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上,河南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处长倪玉联作出重要致辞,肯定了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上线对于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形成良好的社交媒体平台的意义。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表达了对房产频道的殷切希冀,阐述了房产频道服务业界、联结各方的愿景与期盼。新浪微博CEO王高飞也通过VCR对房产频道的上线表示热烈祝贺。

河南省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处长倪玉联致辞

新浪河南总经理乔新发言

新浪微博CEO王高飞表示祝贺

我院校友、校外导师、河南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姜鹏飞作为开启人之一参与了房产频道上线仪式;我院校友、校外导师、浙江广厦郑州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师凯伦也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

新浪微博河南房产频道为我院首批合作的媒体企业之一,后续我院将会有更多媒体合作力量的加入。校企合作的推进将不断深化我院“三位一体”学生培养工作,为全方位提升学生能力素质提供保障。在此基础上,我院将不断完成优秀人才输出及企业优质资源请回分享的双向战略计划。

下一条:我院举办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