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举办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5-22 编辑:文/马欣亚 荆馥琳 图/孟令柯 王静 点击:[]

5月20日上午9点,由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主办的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在博雅广场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共有郑州碧桂园、新乡建业、亚新集团等16家校友企业和校企合作单位参与,提供实习岗位300余个,吸引了大二大三大四众多学生参与。

招聘会上,校就业处陆辉副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李旖婷、张沛沛与企业负责人就目前大学生择业、就业的心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鼓励同学们与企业对接,转变就业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用人单位也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校友和校企合作企业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暑期实习的机会,有助于学生们巩固所学知识,在就业前增加实习实践经验,也是我院“三位一体”工作的进一步深入。

上一条:我院与新浪微博河南房产频道签署校企合作联盟协议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先锋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