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先锋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04-24 编辑:文/王杰 张楠 图/曹慧绘 张博 点击:[]

4月24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先锋班”开班仪式在建树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副书记李培媛,易居中国河南区域管理总经理段丽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事业九部策划总监梁歌等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易居中国河南区域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冯玉环主持。

杜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对易居长期以来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易居先锋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实现了课堂理论和企业实践的有机结合与优势互补,是实现学校与企业双赢的重要途径和现实需要。

易居中国河南区域管理总经理段丽娟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易居先锋班”结合时代背景,总结以往经验,形成了适应社会发展要求的新的培养模式。随后,她对“易居先锋班”的成员们提出三点希望及要求:调整心态,不懈奋斗;积极实践,学以致用;居安思危,学无止境。

易居事业九部策划总监兼易居先锋班班主任梁歌和易居培训部马骙老师与大家见面,并讲解了培训课程安排、培训要求及注意事项、奖惩措施。

随后,杜书记与段总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双向授牌。

“易居先锋班”的正式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同时,我院与易居营销集团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建立和提升校企合作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三位一体”进程也有着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公司岗位和暑期实习实践招聘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入选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