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入选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

发布时间:2017-04-16 编辑: 点击:[]

4月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主办,房教中国承办,易居(中国)企业集团协办的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校企合作创新人才教学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中房协领导和相关人员、全国百余所高校房地产学科专业院长、系主任或专业老师、联盟成员、500强房地产企业和标杆房地产企业代表莅临现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选派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工程管理系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集中探讨房地产行业校企专业共建、培养创新人才合作模式,全面研讨校企合作实践教学体系构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中国标杆房企优秀生源基地、提升大学生就业质量、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知识与能力大赛暨首届全国标杆房企菁英选拔赛等议题,为解决房地产专业学生就业问题出谋划策

会议现场发布了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联盟校企合作服务平台,成立了中国房地产产学研用房地产精品教学案例研究中心,易居企业集团为“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授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入选“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并被确定为西北区域秘书组织单位。

注:法玉琦整理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先锋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春季就业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