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春季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7-03-25 编辑:文/余倩 荆馥琳 图/魏泽林 曹慧绘 点击:[]

3月25日上午9:00,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的河南省2017届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举行。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有1215家企业受邀参与。其中,有105家用人单位面向我院招收毕业生,涵盖我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开发、物业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专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院就业部针对企业及毕业生开展了线上、线下的问卷调查活动,促进了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双向互动。

本次双选会搭建了人力资源的供需平台,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对于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成功入选易居(中国)企业集团“金种子计划”首批人才储备基地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