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25 编辑:文/周涵 点击:[]

3月24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赵楠院长、李培媛副书记、房地产经营管理系主任曹飞老师、房产系部分教师来到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许静、副总经理张礼辉、运营总经理张艺、人力总经理孙宁进行了交流座谈,赵楠院长和许静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许静总经理对赵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回顾了建业物业的发展历史和未来智慧社区的构建展望,并就公司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立、人力资源培训、公司高管进课堂等与院方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赵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与现有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的情况,并指出,我院已与多家物业企业都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与河南建业集团有较好的校企合作工作基础,在学生培养、教师挂职锻炼、物业行业发展研究等方面都拥有进一步深入合作的空间。

李书记邀请建业物业公司高管兼任学院校内导师、参加“三位一体”活动,组织学生参与公司活动策划,期待双方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座谈会后,学院教师们进入建业物业一家服务站,了解了一家APP智能社区平台建设应用情况,走进联盟新城标准化档案室、标准化机房实地参观,并考察了联盟新城项目七期的物业管理情况。

本次考察活动丰富了教师课堂教学案例,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建立和提升学院校企合作办学水平、促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春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