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2017-03-19 编辑:文/曹飞 摄/曹飞 点击:[]

3月16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赵楠院长、李培媛副书记、张扬副院长、刘社教授和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全体教师、农业经济管理系和工程管理与造价系部分教师赴郑地·美景东望别墅项目调研考察,并与美景集团人力资源企管中心总经理陈玉华先生、郑地·美景东望总经理付晶女士、工程总监黄华国先生、营销总监张鹏先生等举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和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的签约仪式。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赵楠院长和美景集团人力资源企管中心总经理陈玉华先生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郑地·美景东望项目由郑州市投融资平台郑州地产集团与河南省美景集团共同打造,以当代建筑传承中国文化的理念,礼献中原,致敬中国。项目位于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万三公路交汇处西南,区域定位为省级政务区,项目总占地276亩,一期占地约100亩,产品涵盖联排、双拼、叠加院墅,产品定位为现代中式风格的原创中国美学建筑,以表达北方大宅、高墙大院、青石黛瓦的中式意境和东方美为特色。

考察过程中,教师们就郑州房地产市场形势发展、限购限价政策实施的影响、郑地·美景东望项目定位与营销策略和营销工具、别墅项目和高层项目的车位配比及处置方式、项目的消防设施设备配置、地下车库与桩基情况等企业经营管理、工程技术和法律问题与企业进行深度研讨交流。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的建立、学生顶岗实习、教师企业挂职锻炼、企业高管进课堂等一系列议题进行意见交换。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对教师丰富课堂教学案例和相关科学研究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合作协议的签订对建立和提升校企合作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也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院“双创”活动落地万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