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我院“双创”活动落地万邦

发布时间:2017-01-15 编辑:文/张建杰 图/索威锋 点击:[]

1月12日,在张建杰和丛胜美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农业硕士研究生和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本科生组建的“创新创业”团队进驻万邦电子商务物流基地,参观并学习电商运营的推广模式。

万邦电商运营中心郑利军经理结合自身实践经历,向学院师生全面细致地讲述了万邦冷链物流体系和电商运营体系。在了解其主体框架后,创业团队前往万邦千禾农场进行参观学习。农场赵经理介绍了万邦千禾农场的战略性定位、产业优势以及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思路。在随后参观农场的蔬菜大棚厂区和加工厂过程中,同学们体会到智慧农业下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及其营运的市场空间和人才需求,表现出作为农经专业学生的自信与自豪。

一天的实地考察结束时,张建杰老师鼓励留驻基地学习的同学们要发挥一不怕苦、二不怕难的精神,将实习扎扎实实做好,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的良好风尚;同时也表示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非常适合在农产品营销领域进行深耕,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投身实践,创造佳绩。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河南省美景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教学实践基地签约 下一条:我院与易居(中国)召开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