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正文

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举办河南优秀物业企业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6 编辑:文/李旖婷 柴玮 图/魏泽林 崔梦雨 点击:[]

11月24日下午,由河南省物业商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办的“河南优秀物业企业进校园”活动在第一教学楼220报告厅举办。河南省物业商会会长张国强,绿城、鑫苑、兴业、康桥四家物业公司负责人,我院有关领导和学生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郭春显副院长主持。他提出,校企结合有助于达成学生了解社会、企业选择人才的双赢局面,为学生们开阔眼界,弥补实践短板提供了机会。紧接着,张会长宣布宣讲会开始。他强调,物业知识更新迅速,学校应始终敞开胸怀,加强校企沟通与合作,探讨人才培养,努力使学生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随后,绿城、鑫苑、兴业、康桥四家物业公司负责人一一上台进行宣讲,从本企业的规模、文化、荣誉、优势介绍,并详细讲解了公司的招聘岗位、人才培养、薪资报酬等问题。

优质企业深入校园,与学生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让企业与学生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积极地促进我院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也为进一步加强物业管理专业与企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河南新康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始建于2002年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经国家工商管理部门批准注册成立,是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目前服务管理项目集住宅、写字楼、商业、别墅为一体,总建筑面积约200余万㎡,其服务项目有康桥系列(长城康桥花园、康桥商务广场、长城康桥华城、华城国际中心、康桥·上城品、康桥·金域上郡、康桥·溪山御府、林溪湾)。

目前公司共有在职员工1800余人,硕士、本科及大专学历共计200人左右,其中物业管理专业及工程、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类的专职管理和技术人员76人,中级以上职称26人,工程、财务等业务负责人均具有相应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公司提供完善的福利项目、有竞争力的薪酬、阶梯形晋升渠道,公司每年向集团各公司不间断输送人才。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源于星级、持续满意”的企业理念,奉行“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在2010年12月28日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采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公司管理层和员工队伍建设,并建立了一套现代化科学规范的物业管理运行机制,打造出了物业公司的专业服务品质,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理念,在行业内树立起了一面旗帜。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成立于2004年11月,国家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物业服务企业。在河南经历十年的发展历程,现为河南省物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及郑州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目前下属5家分(子)公司,有员工1000余人,服务类型有住宅、写字楼、学校等多种范围。在不断巩固郑州物业服务行业领先地位的基础上,积极加强在三线城市的市场拓展,实施“立足郑州、面向中原”的发展战略。

河南兴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9年,是正商地产下属的专业从事非住宅高端物业管理的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现已经接管项目有正商建正东方中心、正商和谐大厦、正商国际广场、正商向阳广场、正商四大名筑-学府广场及正商所有售楼部,即将接管正商蓝海广场、正商航海广场。

鑫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8年,是美国上市企业鑫苑(中国)置业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现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

鑫苑物业以特色的“六心”服务理念为基础,服务体系涵盖“四全”服务模式、四享服务系列及社区文化建设、五大体系社区文化等,为企业赢得良好口碑。近年来,应社会互联网化发展和物业行业转型升级形势,鑫苑物业进行多维度发展升级,应用新技术、新方式,创新建设包含信息化内部运营管理体系、智能化设施设备管理体系、智慧化业主服务平台及移动化社区生活平台四大应用平台的“鑫E家”信息化服务模式,进行从和谐社区、幸福社区到智慧社区、活力社区的升级,让业主拥有的不仅是房子,更是可以增值的家,健康丰盛、现代智慧、舒适便捷的幸福生活。展望未来,鑫苑物业已确立“全球品质生活,百年鑫苑服务”的新高度,全面提升以客户为导向的资源整合与服务能力,竭诚为广大业主创造幸福美好的高品质生活,为行业和社会贡献先进服务方式和文明理念。创新服务价值,志做中国领先的综合物业服务集成商。

上一条:我院与易居(中国)召开校企合作专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