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正文

于国安

发布时间:2015-06-03 编辑: 点击:[]

 

姓 名

于国安

性 别

 

出 生

年 月

19641

籍 贯

河南济源

职 称

副教授

职 务

分 工

教研室主任

教 育

经 历

1.学习经历: 19829月考入合肥工业大学土木系,1986年本科毕业后继续在本校攻读硕士研究生。20009月考入河海大学商学院攻读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项目管理,20044月毕业,获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博士学位。

2.工作经历:1989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河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工作, 19944月调入建行小浪底分行,20045月博士毕业后进入河南财经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工作,参与和承担了关于知识产权与技术创新的多项省级科研项目;20099月进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承担房地产开发等课程的教学任务,目前担任房地产教研室主任、房地产开发与建设管理学科学科带头人。

主 讲

课 程

房地产开发

研究方向

 房地产

所 获

荣 誉

 

 

学术

成果

1. 发表论文

2. 承担课题:河南省地税局多个地市存量房价格计算机批量评估系统的技术咨询项目

3. 学术活动:

联系

方式

电子邮箱:yuguoan64@126.com

QQ: 2232813661

 

上一条:金恩平 下一条:叶立赞

关闭